來去農村住一晚

「來去農村住一晚」體驗兌換券

憑本券110/11/30前可至合作的農村店家兌換「DIY體驗」或「餐食體驗」乙份,請掃描QRcode查閱店家詳細兌換內容,兌換內容依店家公告為準。

合作業者兌換內容

  1. 東勢軟埤坑五福畊讀休閒農場:免費進入農場,並兌換山蘇植栽DIY+扇子彩繪DIY,共兩項體驗活動(備註:須提前預約)。

  2. 豐原流星花園農場:精緻下午茶乙份( 含150元飲料任選一杯+提拉米蘇蛋糕+手工餅乾)。

  3. 豐原情人谷:柑橘採果體驗活動+六斤禮盒。

  4. 豐原雲仙谷觀光果園:果園體驗採橘樂,現採現吃,不限數量,並可免費帶走150元等價柑橘。

  5.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公主下午茶乙份【點心可麗露+奶酪+新鮮水果2種 ; 飲料3選1(黑咖啡 / 水果茶 / 花草茶) ; 伴手禮果乾一包】。

  6. 新社阿亮香菇園:採菇體驗,並可免費帶走250元等價菇類。

  7. 新社鳳梨學堂:下午茶組合乙份(檸檬鳳梨茶或咖啡二選一+法式鳳梨費南雪、太陽花鳳梨果乾、百香鳳梨優格)。

  8. 新社劦陶宛:DIY二選一(單一課程最少兩人成行)1、彩繪陶盤(含上釉、燒製,燒製成品10公分,不含成品宅配運費)。 2、泥染方巾40X40公分。

  9. 后里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方案二選一 (1、帶回家的伴手禮:手工黃金泡菜1罐+鹹蛋麥芽餅1袋+保冷袋1個 / 原價380元 ; 2、大地炭燒下午茶組合乙份:提拉米蘇1份+炭燒冰淇淋咖啡1杯)。

  10. 外埔酒堡庄:DIY二選一(1、氣泡飲調製DIY / 可帶回家 ; 或2、調酒+品酒DIY / 現場試飲)。

  11. 和平出雲山農場:手作套餐+手沖咖啡乙份(食材為每日新鮮採買,媒合在地小農素食雞蛋與新鮮季節時蔬)。

  12. 大雪山莊園:方案二選一 1、下午茶組合:黑咖啡(大雪山莊園高山咖啡)、蛋糕或甜點、甜柿果乾。2、帶回伴手禮:大雪山莊園高山咖啡1/4磅1包。

五大特色農遊軸線

以貫穿石岡和東勢的東豐綠色走廊為軸線,帶領旅客騎自行車走進客家山城,尤其每年春天的軟埤坑螢火蟲季,更是會讓您留連忘返的生態之旅。

  1. 涵蓋社區:石岡梅子社區、石岡龍興社區、東勢慶東社區、東勢慶福社區。
  2. 合作民宿:石岡閒情驛棧民宿、石岡離家出走民宿、東勢昭月民宿。
  3. 合作農遊業者:東勢軟埤坑五福畊讀休閒農場。

採果之樂:每年冬天,黃澄澄的橘子掛滿山頭,這便是臺中冬天最美的風景,本路線將帶領您走訪臺中柑橘的重要產區,親手體驗採果樂趣。

  1. 涵蓋社區:豐原公老坪社區、豐原東陽社區、豐原鐮村社區。
  2. 合作民宿:豐原流星花園民宿、豐原情人谷民宿。
  3. 合作農遊業者:豐原雲仙谷觀光果園、豐原流星花園農場、豐原情人谷。

說到新社,您會想到什麼呢?浪漫紫色的故鄉?臺中最大的香菇產地?還是見證先民智慧的白冷圳?走吧!我們一起到新社去!

  1. 涵蓋社區:新社協成社區、新社馬力埔社區、新社中和社區。
  2. 合作民宿:新社佳園民宿、新社木佃軒民宿、新社沐漁書房民宿、新社幸福農莊民宿、新社劦陶宛民宿、新社馨舍民宿。
  3. 合作農遊業者:新社安妮公主花園、新社阿亮香菇園、新社鳳梨學堂、新社劦陶宛。

紅酒馬拉松的發源地,同時也是台中賞油桐花的最佳祕境,每年五月的桐花祭,更是您來到外埔水流東不可錯過的私房景點唷!

  1. 涵蓋社區:外埔六分社區、外埔永豐社區、后里泰安社區、后里仁里社區。
  2. 合作民宿:后里星月文旅民宿、后里鳳凰山民宿。
  3. 合作農遊業者:后里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外埔酒堡庄。

谷關的溫泉與松鶴部落、大雪山的森林步道與雲海日出美景,都是您到訪台中和平區一定要住上兩晚的最佳理由!

  1. 涵蓋社區:和平達觀社區、和平松鶴社區、和平大雪山社區。
  2. 合作民宿:和平大雪山莊園民宿、和平若茵民宿、和平出雲山莊民宿。
  3. 合作農遊業者:和平出雲山農場、和平大雪山莊園。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主辦單位:臺中市民宿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