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野民宿

原住民部落普遍有年輕人口外流、文化無以傳承的苦惱,近年,台灣觀光產業蓬勃發展,裡冷坐擁谷關七雄群山踞傲,大甲溪、裡冷溪豐沛水文資源,有極佳的發展潛力,也可吸引年輕族人回鄉發展,可惜的是,部落缺乏年輕思維的規劃與執行力,因而遲遲無力推動部落的休閒觀光發展,實屬可惜。此時,因為一場部落長老與企業家的聚會,碰撞出裡冷發展觀光的一點火花。

谷野以泉水為基調,輔以頑石、雲海、五葉松為延伸,利用自然原始的素材,營造不矯揉造作的景深;簡潔的設計風格,散發出低調且沉靜的渡假氛圍;群山環繞下的谷野,揉合自然與藝術、人文的元素,質感不言而喻;取經日式的服務精神,期望每位谷野的朋友都能享受我們的誠意相待。

裡冷的自然資源是谷野最豐富的觀光資產,裡冷林道、四壯士五夜松、七重天瀑布、裡冷溪畔、唐馬丹山等多條難度不一的登山步道,每條步道在不同的季節、氣候、晨昏,都有各種精采的風貌;大甲溪、裡冷溪的幽然溪谷貫穿其中,氣候舒適宜人,極適合發展為樂活養生的旅遊地點,我們藉由大自然的環境和園區內的休憩設施,帶給您身心靈氣神五感通透的感受。


谷野民宿
臺中市民宿031號

424臺中市和平區東關路1段裡冷巷36號
04-25942829
04-25942999
 http://www.go-ya.com.tw/
 reservation@go-ya.com.tw

Post Author: 臺中市民宿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