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雨露‧緩緩院子

私房雨露 森林院子 款款相待
​【私房雨露】是森林院子、是自然園區,更是充滿愛的民宿。

​原本,江董事長夫妻在這裡打造自己的別墅莊園,因為太喜愛谷關風景區KURASU松鶴部落的天然環境,他們用一間廚房、一棟玻璃屋、數個民宿房間, 把所有美景巧妙收入,分享給同樣喜愛這片山林的朋友,還把園區交給兩個女兒,用來款待每一個人。 ​
​ 所以才說,【私房雨露】是有愛有溫度的民宿。

在山裡的歲月是平靜的,蒔花弄草,下地種菜,在私房雨露,有處森林菜圃,那裡栽種著制作私房料理的食材。
天好時,到松鶴部落走走,或者,沿著木棧步道繞繞,想起好久沒泡湯了,便去谷關一趟。
沒有喧囂,不須匆匆。
每棟獨立的小屋,都是旅人山中的別墅,在這裡,時間流動的緩慢且寧靜。
一到入夜,在繁星綴滿的天空下,聊聊往事,任微風輕拂面,直至萬物沉睡,一夜好眠。
希望,
私房雨露為您備下的時光,成為心中珍藏的美好回憶。

這片海拔800公尺、6000多坪的台地,讓遠處層疊的山巒、對面的雲霧山嵐以及園區的淙淙流水,全部透過落地窗進入屋內,光是坐著,都能享有藍天、雲朵、山景與鳥鳴。
幾年時間,谷關地區的山林漸漸穩定,清風、山嵐、春雨、露水滋潤,五葉松昂首挺立,每年種下櫻花、楓樹等不同的樹苗漸漸茁壯。
我們曾在【私房雨露】園區舉辦各種活動,想像星空下的音樂分享、有機農園的體驗、耶誕節的烤火雞派對,都能在這裡發生,廚房團隊的料理本事,更是從這裡的食材出發,繞過半個地球從日本法國義大利找來最佳的調味搭配。

​ 你喜歡【私房雨露】的哪個角落?

是玻璃屋裡納入山景清風的窗櫺,還是民宿房間前的小露台,或是穿越綠蔭的小通道?都很棒,但這裡不只有山林美景,還有美妙的食物、美好的心情,讓我們 一樣一樣為您款款相待。


私房雨露‧緩緩院子
臺中市民宿129號

424臺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92-9號
訂房電話:04-25942179 餐廳電話:04-25941121
 http://www.kurasu.tw
 service@kurasu.com.tw

Post Author: 臺中市民宿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