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木民宿

喬木民宿咖啡館,位於新社中心旁,離台中約40分鐘車程,用餐區是一個小型木頭博物館哦,四週花草圍繞,一片綠意盎然。位置在大南坡上視野遼闊,停車方便。沉浸在都是天然的檜木香中更親近健康的芬多精,我們替喜歡木頭的遊客打造一個木頭的天堂。入睡前還可聞到天然檜木香,民宿品質有如自家般的自在與乾淨清潔,一片精緻地奇特花草庭院,都是喬木一家的用心,晚上看著繁星點點,都令人覺得愜意。沉浸在這可以消磨一下午品嚐優質咖啡以及手工低糖低脂自家研發的幕斯,極佳的服務態度令人覺得親切,在這整日與香草花卉珍貴天然檜木為伍感覺十分特別,也可以藉此機會聽到關於木頭的種種故事,在這裡的一切都是喬木一家人親手打造,一種絕無分號的特別感受,可是別的台中民宿沒有的!啐飲著優質手工咖啡與手工低糖低指自家研發的幕斯都看得出用心,都令人無限嚮往,不妨來這邊坐坐,為緊張忙碌的生活步調畫一個逗號。


喬木民宿
臺中市民宿023號

426臺中市新社區中和街3段30-1號
04-25826906
 http://giaomu.myweb.hinet.net/
 giaomu@yahoo.com.tw
櫃檯服務時間 11:00~21:00

Post Author: 臺中市民宿協會